top of page

WEDDING MUSIC

您專屬的婚禮音樂組合

爵士風婚禮音樂,15年品牌經驗

打造理想中的婚禮音樂氣氛

婚禮有爵士風婚禮樂團好舒服

婚禮音樂情境劇 結合愛情故事

給自己一場不同的婚禮音樂

全新推出!將你和她的愛情故事,寫入婚禮音樂中。這個劇,你會聽見經典歌曲,演繹出獨一無二屬於你們倆的愛情故事。結合現場劇本、音樂、道具、舞台、場景,讓賓客真正感受到並沈浸在優美歌聲中,因為除了用聽的,也可以看得見。


組合一 |歌手& 鋼琴&2名演員&故事呈現

組合二 |歌手&鋼琴&2名演員 & 場景統籌&故事呈現

組合三 |男女歌手x鍵盤x2名演員&舞台燈光場景統籌&故事呈現

婚禮樂團,讓您的婚禮更有格局


歡迎告訴我們您喜愛的曲風,我們將為您

​建築屬於您的婚禮音樂

溫馨二重奏|歌手、鍵盤

經典三重奏|歌手、鍵盤、薩克斯風or貝斯or吉他

質感四重奏|歌手、鍵盤、貝斯、薩克斯風or爵士鼓

華麗五重奏|歌手、鍵盤、貝斯、薩克斯風、爵士鼓


爵士音樂、流行音樂、古典弦樂、鄉村民謠

節奏藍調、西洋音樂、法式香頌、拉丁

​外籍DJ、外籍樂團、迎賓小提琴

最頂尖音響硬體團隊、音控人員

一場成功的婚禮並非偶然,除了需要有最專業的團隊,對於觀眾的聽覺更是不能馬乎。

 

針對聲音品質的要求,音控人員專業且高雅的素質,由裡至外任何的小細節,我們都完整呈現。

合作廠商是台灣最堅強的幕後聲音工程、最專業的音控品質。​聲音第一線,也是最重要的環節。

婚禮流程音樂規劃設計

在您預定婚禮樂團的同時,我們將可為您規劃完整的流程音樂:迎賓音樂、進場音樂、用餐以及敬酒與送客音樂。

單一窗口專業溝通與討論.將為您準確的掌控每首流程音樂所播放的時間點,與主持人話語之間的漸弱漸強切換。進場音樂的氛圍極為重要,絕對是能決定婚宴質感的重要環節之一。

備註:當您有聘請專業的婚顧團隊,或是專業婚禮主持人,有時婚顧團隊也會在和您討論流程的過程中,與您溝通進場的流程音樂,我們亦能配合協助播放音樂,是沒有問題的。

與我們接洽時

​可以先了解的事

關於「爵士樂團」每位歌手皆擁有不同演唱風格與特色,我們將會與您溝通您想呈現的氛圍,找出最適合的歌手與樂團。

樂團將配合您的婚宴流程,為您來做規劃。

演唱時間說明:

第一段為:新人入座開始上菜演唱30分鐘。

第二段為:新人第二次進場後,如進行舞台遊戲,會在舞台遊戲結束後演唱30分鐘後結束。

樂團休息時間:每段演唱三十分鐘,會安排樂團做短暫的休息,約15分鐘左右,期間會播放背景襯樂。

​時間是標準參考值,現場將依照流程做彈性配合與安排。工作人員將提早到達現場,準備所有的音響設備事宜,讓婚宴能順利的進行彩排。舉例午宴:

09:30-11:00 音響設備系統進場架設。

11:00-11:15 配合新人現場彩排與流程音樂播放。


備註一:關於「婚禮音樂劇」呈現的方式,將有別於爵士樂團形式,歡迎進一步洽詢,將由專人提供您最特別的婚禮音樂企劃。
備註二:每個場地開放廠商進場時間還需與場地確認後,方能執行。

我想詢問婚禮樂團報價

感謝您提交以上資訊!

bottom of page